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代表提出问题 部门当场回应

坑梓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举行“代表议事会”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10 11: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陈汕)昨日上午,坑梓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举行“代表议事会”活动,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主题,深入基层群众,解决民生问题。

议事会上,人大代表洪巍提出由河道整治工程导致的金田风华苑小区河道边坡路面破损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对坑洼路段进行修补。区环水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在进行河道整治工作,与此相关的工程也在全力推进中,8月3日已经开过会议,将加紧施工,并按照路面要求进行修复。

人大代表李可辉提出,光祖中学师生多次反映学校门口路段交通堵塞现象严重,学生与拥挤的车辆混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建议将光祖中学门口至龙田路口这段路改为由南向北单向通行,或者在光祖中学路口增设红绿灯。坪山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调研,目前采用在光祖中学路口增设红绿灯的方案,开工后有望赶在9月1日开学前完成。

人大代表李蓉蓉反映,光祖北路两旁的人行道坑洼不平,社会车辆经常停放在此,导致路面受损严重,不仅有损城市文明形象,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坪山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申请修复人行道,尽量在8月底完工,并且考虑把人行道上的花箱和铁柱移除,优先解决通行问题,再解决路面的美观问题。

对相关部门的回复,人大代表和居民代表表示满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