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街道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三个月开展志愿服务91次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8-09 09:3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 通讯员 刘淑珍 周颜玉)记者昨天从坪山区坪山街道获悉,自该街道三个月前成立党建理事会并组织各成员单位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以来,截至目前,党员志愿者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91次。

今年5月9日,坪山街道在全区率先成立党建理事会,启动“整街统筹”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随后,22个成员单位以“一名骨干党员,凝聚一批党员,链接一批志愿者”的共同目标,在短时间内迅速组建了490人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三个月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建立沟通平台(志愿者微信群和商圈e家党建微信公众号)、完善制度、固化活动内容和时间等措施,全方位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包括巡河护河、困难帮扶、爱心导诊、文明交通、特色街严管、高铁站服务等。党建理事会就像一根“红色纽带”,充分调动起辖区各社区、社会组织、驻街道单位、“两新”组织、商户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掀起党员志愿服务热潮,取得很好效果,受到市民的好评。

据悉,自坪山街道党建理事会成立三个月来,共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91次,累计646人次参与。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