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加强理论学习 推进“五型”政协建设

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02 09:2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黄舒其)昨日,坪山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原全国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原冬平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主,副主席毕鲁民、周岸标、朱焕扬,秘书长杨辉填,以及区政协全体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各街道联系政协工作领导和政协联络办负责人约130人参加。

原冬平教授现为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曾参与主持编写《人民政协知识读本》、《人民政协简明教程》等书籍刊物。昨日的学习会上,原冬平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政协章程的最新修订和主要亮点”“十三届全国政协工作基调和开局部署”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论述深刻,对大家深刻领悟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政协章程》,做好坪山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专题辅导课结束后,陈主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人民政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以此次辅导课为契机,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推进创新型政协、智库型政协、务实型政协、有为型政协、活力型政协等“五型”政协建设,为坪山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