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谱双拥工作新篇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1 17:5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谭慧敏)为进一步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促进拥军优属活动不断深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坪山区走访慰问了部分驻地部队、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坪山区共慰问27支驻地部队、54名重点优抚对象和80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共138万元。

7月27日下午,坪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林良沛率队赴深圳警备区慰问。林良沛充分肯定了驻地部队为坪山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驻地部队的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市委常委、市警备区政委李建华,市警备区司令武启龙对坪山区拥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坪山区为人武部筹建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共同努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双拥共建”局面。

7月26日下午,区民政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区彭立彰、黄运昌等6名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并和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人民所做的贡献,同时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