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全面抓好小散工程安全监管

市安委办率队到坪山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27 09:2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刘桂香)昨日,市安委办采取现场检查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坪山区小散工程安全监管开展督导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参加活动。

当天,市安委会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姚亮率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坪山街道六联社区东成路26号及六和城D座的两处小散工程施工现场,重点检查小散工程的施工作业规范、安全防护措施、安全隐患等情况,现场督导隐患整改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安监、住建等部门和街道的工作汇报,对坪山区采取建立完善监管体制机制、纳入基础网格巡查、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开展专项督查督导等8项措施,着力加强小散工程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深入做好小散工程安全监管提出了全面纳管、分类施策、做好示范、抓好关键的督导意见。

据了解,为明晰责任、科学规范地做好小散工程安全监管,坪山区已出台《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将于8月1日起全面实施。

代金涛强调,抓好小散工程安全监管责任重大、不容松懈,要求相关部门和各街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安委办的督导意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和8项措施,切实将辖区小散工程安全监管抓出实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