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监督项目进展 协调解决问题

区人大代表视察坪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27 09:2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陈会贤)昨日下午,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伟新率区人大代表视察坪山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按照深圳市消防发展规划等部署,坪山区需建设沙田、田头、坑梓、沙湖、宝山、龙田、坑梓特勤及大万消防站等八座城市消防站。今年的建设任务是12月30日前完成坑梓特勤消防站、大万消防站两座站点建设;12月30日前新建消火栓2231个、改建消火栓523个。

昨日,胡伟新一行到区消防管网建设丹梓大道施工现场、大万消防站建设工程现场进行视察,听取施工方汇报工程建设进展。据悉,目前全区已完成523个消火栓改建任务,建设消防管网约总工程量50%,完成新建消火栓540个。其中,大万消防站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临时用电等工作,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已进场,预计年底完成主体验收工作。

“坪山的消防基础设施相对薄弱,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坪山的消防设施建设必须加快步伐,各部门必须通力合作。”座谈会上,陈钦峰、赖培林、吕文彬等区人大代表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对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胡伟新强调,消防安全是建设平安坪山的关键所在,各部门要认清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到既保证质量又保证效率;要进一步发挥消防联席会作用,一起为坪山区平安、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