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再见灰姑娘》坪山展演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7-25 09:33
分享:

童话剧《再见灰姑娘》精彩瞬间。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余俊杰)7月21日上午,深圳儿童戏剧节坪山分会场儿童剧,《再见灰姑娘》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顺利展演,千余名少儿与家长齐聚现场观看演出,享受这份贴心的暑期文化大餐。

据介绍,《再见灰姑娘》是以童话故事《灰姑娘》为基础,改编的现代穿越式童话剧。演出舞台上,人和人偶、木偶的角色不停转换,讲述了神奇的童话故事世界,呈现出童话世界的空间感。儿童剧通过广东省木偶艺术团表演艺术家的精彩表演,得以完美演绎,该艺术团曾荣获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大奖”特别奖。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区妇儿工委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每年深圳儿童戏剧节坪山分会场展演,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陶冶他们的审美情操,为坪山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奠定基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