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岭社区开展儿童英语兴趣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4 15:56
分享:

老师教孩子们发音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浩娜 吴玲敏)为培养社区儿童们对英语的热爱,提升他们学习英语的趣味性,日前,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针对小学1-4年级的社区儿童开展“一起fun轻松,快乐童成长”儿童英语兴趣班。 

本次兴趣班社工邀请到某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两位英文助教授课。“Hello,everyone.My name is Ann……”听着老师的朗朗上口的英文介绍,孩子们均被老师一口熟练的英文深深吸引。随后,在得知老师准备教英文歌曲后《If You're Happy》,孩子们个个欣喜若狂,端端正正的坐好准备开始学习。孩子们摇着脑袋开心的拍着手,认真地看着老师的手势,跟随着节奏尽情地唱着,满脸洋溢出幸福和童真。

通过此次兴趣班的开展,老师带领儿童们在英文的世界中畅游,培养他们对英语的热爱,提升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趣味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