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骑车安全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4 13: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邓小兵 陈雪娜)7月3日,坪山街道预联办联合坪山交警中队在坪山六和城广场开展“平安出行,幸‘盔’有你”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骑车安全。

根据《坪山街道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坪山街道预联办积极联合相关单位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针对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员及乘坐人员因未佩戴安全头盔,缺乏基本的安全保障而导致头部受伤甚至死亡的事故频发的现象,坪山街道预联办举办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警首先向外卖从业人员、群众讲解了骑行电动自行车的注意事项,骑乘电动自行车必须要佩戴头盔,要走非机动车道,要靠右走,过红绿灯要推行。之后,预联办工作人员和交警共同向外卖从业人员和群众赠送安全头盔60个,发放《致坪山区市民交通安全的一封信》200余份,《电动自行车安全常识》200余份。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