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筑工务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24 10: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李保国)7月20日下午,坪山区建筑工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把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抓好抓细抓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以学习促实干,加快推进市区重大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党支部书记、局长吴仲兵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和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学习、勇担当、勤作为、重实效,拿出务实管用、细化具体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落地。加快推动交通、学校、医院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尤其是10所学校的建设重任,要切实做到敢抓敢管、迎难而上,杜绝形式主义,不搞花拳绣腿,把每项工作都往实里抓、往深里推、往细里做,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东部中心建设提速提效。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