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马峦街道在坪山区率先开展工作人员日常考核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07-23 09:1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通讯员 吴玲敏 邓鑫)日前,马峦街道举行工作人员日常考核,启动会议,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约30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超参加会议并作讲话。王超表示,马峦街道在全区率先开展工作人员日常考核,旨在破解难题,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据介绍,为激发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落实力度,马峦街道一改年度考核办法,改为日常考核,按照岗位职责和所承担工作任务,每月考核一次,其中廉的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如经纪检监察部门确定有不廉洁情况,考核直接定为不称职。

日常考核结果作为确定年度考核结果的主要依据和奖惩的重要依据,日常考核结果“优秀”等次较多人员,在干部选拔任用、培训提升、重要岗位锻炼中重点考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