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业界大咖在坪山共商产业发展

2018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测评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23 09:1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7月20日,2018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坪山金茂园大酒店举行。论坛为期2天,数十位业内专家汇集行业智慧,用新标准、新技术、新产品来定义新能源汽车产业格局和消费结构,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技术进步献计献策。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专家学者、业界精英400余人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由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电动汽车资源网联合主办,电动汽车资源网和深圳渝鹏新能源汽车检测研究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汇聚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的前沿智慧,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讨论、沙龙相结合的形式,搭建起行业技术交通平台,围绕产业政策解读整车测试评价及技术、动力电池测试评价技术、电机电控及其他核心零部件测试评价技术、新能源汽车出口认证“五大板块”展开智慧碰撞,并立足全球视野,就国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国际汽车市场标准法规解读、规避国际技术壁垒的措施等内容展开充分研讨,共谋新能源汽车技术进步和产业国际化发展。

据悉,截至今年6月底,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199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162万辆,占新能源汽车总量的81.4%。根据国务院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到2020年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量将达到500万辆。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和手段亟需与时俱进,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在这一时代背景和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下,本届论坛的举行备受业界瞩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