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儿童戏剧走进坪山 千名观众共赏《再见灰姑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2 16: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莹丹)7月21日上午,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区妇儿工委主办的2018年深圳儿童戏剧节坪山分会场儿童剧《再见灰姑娘》展演活动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圆满结束,千余名少儿与家长齐聚现场观看演出,享受这份贴心的暑期文化大餐。

本次演出特邀荣获第九届中国艺术“文华大奖”特别奖的广东省木偶艺术团表演艺术家们为大家演绎现代穿越式童话剧《再见灰姑娘》。本剧以童话故事《灰姑娘》为基础,利用人、人偶与木偶的角色转换,为观众们完美诠释了剧中空间感。

演出结束后,不少家长与小朋友意犹未尽,还沉浸在“灰姑娘”的童话世界里。“感谢区妇联每年为坪山的孩子们争取如此高质量的演出福利!这次的演出非常精彩,我和孩子都很喜欢,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类似公益演出!”一位家长激动地说道。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每年深圳儿童戏剧节坪山分会场展演活动,给坪山区少儿带来全方位的儿童戏剧体验,推进我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丰富我区少年儿童文化生活,陶冶我区少年儿童艺术审美情操。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