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最美山湖绿道“百日会战”全面打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0 14:5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健松)7月20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深圳光明新区马拉松山湖绿道(一期)工程顺利召开“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标志着打造“深圳最美山湖绿道”已经全面进入决战决胜阶段。

据悉,光明新区马拉松山湖绿道(一期)全长26.7公里,是光明小镇项目重要组成部分,以打造“深圳最美山湖绿道”为目标,建设内容包含了新建光明小镇绿道7.6公里、改造提升5号线15.6公里以及550个生态停车位等。项目建成后,将结合城市道路可策划两条城市马拉松赛道线路,与原有的城市绿道、社区绿道无缝对接,形成大环套小环,集观赏、健身、交通为一体的慢行系统。

光明新区马拉松山湖绿道(一期)工程作为新区乃至整个深圳的生态风情走廊,是市民健身、休闲、游玩的重要场所,将高标准打造,以提升新区核心景观形象及公共空间。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