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聚龙山花园E巴士专线昨开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20 08: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昨日9时30分,“爱心出行”E巴士专线启动仪式在坪山聚龙山花园举行。该专线每天定时定点免费接送聚龙山花园、招商花园、万科金域东郡等片区的老人出行。

为保障聚龙山花园片区老人的出行需求,坪山交通运输局联合东部公交六分公司免费开通专为老人服务的E巴士专线。该专线有两名党员义工进行跟车服务,并配有爱心雨伞、应急药箱等物品。每天9时30分由聚龙山花园始发,途经万科金域东郡、六和城、深业东城国际等片区,终点是坪山天虹商场,11时许返程,每天定时定点接送老人出行、逛街。

今年以来,坪山交通运输局深入社区、居民小组和工业区走访、调研,调整、优化辖区内公交线网覆盖,目前辖区公交站点500米覆盖率已达到93.28%,便捷的公交出行环境基本形成。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