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推动东部中心建设提速提效

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标准推动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生根落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0 00:4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7月19日上午,坪山区委书记、区长陶永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坪山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抓好抓细抓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坪山区的贯彻落实。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深圳特区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王伟中书记所作的全会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系列文件政治站位很高,目标十分明确、内容非常丰富,为深圳下一阶段发展画出了重点,描绘了蓝图。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作为不懈追求,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对经济特区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了深入系统的回答,为如何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面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出了深圳方案,全面描绘了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奋力向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迈进的战略宏图。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开展传达学习,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市委全会精神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传达给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到业务和基层一线,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近期,区委还将专门召开一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市委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逐项研究、逐条细化,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务实管用、细化具体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特别是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全会提出的干部担当作为的新要求,聚焦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治水提质、拓展空间、坪山高新区规划建设以及交通、学校、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敢抓敢管、迎难而上,杜绝形式主义,不搞花拳绣腿,把每项工作都往实里抓、往深里推、往细里做,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东部中心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