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第二十八届书博会今日开幕 100万册图书等你来淘!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7-19 09:29 坪山新闻网

100万册图书等你来淘

第二十八届书博会今日开幕

深圳新闻网讯7月19日上午9时,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由此开启一场为期4天的书界嘉年华。这是继1996年创下阅读盛况后,书博会时隔22年再度莅临深圳。

本届书博会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背景下组织举办的一届盛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公司承办。以“新时代新阅读”为年度主题,依托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以及多处专项活动点展销图书100余万册,进一步展现我国出版业的新境界与新担当。

主会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2、5号馆,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国家级行业协会、出版集团、中央部委、部队高校出版机构等41个展团的800余家出版单位参展。分会场则依托深圳书城罗湖城、南山城、中心城、宝安城、龙岗城设立,依各区发展特质和阅读偏好打造了特色主题,展会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打造“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本届书博会策划了427项丰富多彩的阅读文化活动,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150余位名家学者与市民近距离交流。7月19日至22日书博会举行期间,主会场将于9:00-17:30面向公众开放,并在20日、21日(周五、周六)两天延长开放至22:00,为市民读者提供更加充足的参观、交流、体验机会。(记者李福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