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召开2018年全域旅游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9 01:01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全域旅游第一次联席会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7月18日,坪山区召开2018年坪山区全域旅游第一次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发展全域旅游各项建设工作,动员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扎实有效地做好相关建设工作。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沈华新主持会议。

吴筠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意义。全域旅游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现实要求,是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任务与要求,是高质量推进城区建设发展的内在要求;二是要创新举措,突出重点,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突出理念、规划引领,突出协调、融合推进,突出特色、品牌打造,突出平台、机制创新。全域旅游重点是理念的转变,科学布局空间发展和服务配套,推进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和社会共建共享;三是要统筹协调,高效联动,形成推进全域旅游工作的有力机制,进一步整合各方面力量,集聚各类要素,全力向前推进。

会议讨论了《坪山区2018—2019年全域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接下来将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全域统筹规划、全域合理布局、全域整体营销、全域服务提升,实现全域宜居宜业宜游,加快建设全域旅游先行区,全面构建坪山全域旅游新格局。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