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好消息!深圳开通3条坪山区直达南山区区间线

来源:读特 发布日期:2018-07-18 10:0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为解决日益增多的坪山区市民前往南山工作的出行需求,深圳开通365、366、M497等3条坪山直达南山区间线,缩短运行时间在25-50分钟不等,出行效率大大提升。

其中,365区间线从坪山直达市区,单边减少44个站台,缩短运行时间约50分钟。366区间线路主要是为提升坑梓、坪山、龙岗、布吉、罗湖主要客流通道(深汕路、龙岗大道)上的市民早晚高峰出行的效率,单边减少59个站台,缩短运行时间约45分钟。这2条线路票价全程10元,分段收费。

M497区间线路的开通主要是因为聚龙山保障房居民陆续入住,该区域居民大多是在市区内上班,早晚高峰需要乘坐公交车到双龙地铁站换乘。该区间线单边缩短运行时间约25分钟,减少17个站台,缩短了该区域市民到坪山高铁站、双龙地铁站换乘的时间,大大提升了早晚高峰的出行效率,票价是一票制2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