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悦读相伴•幸福约绘”科学育儿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6 09: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娴 陈雪娜)为引导家长对科学育儿的正确认识,体验学习亲子阅读的方法,近日,坪山街道计生协、坪山街道“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组在社区科学育儿室开展“悦读相伴•幸福约绘”亲子共读活动,活动吸引了15对亲子参加。

活动中,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声情并茂地为大家示范,在问答环节中,老师与孩子们共同读完了《石头汤》的绘本故事。现场还设置了石头汤黏土制作、《石头汤》话剧排演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跃。最后,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家庭派发了积分存折,用于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亲子共读”积分积累和兑换,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升亲子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连续性。

社工表示,此次活动让家长们学习到了阅读的方法,孩子获得了知识和快乐,同时亲子之间的情感得到了提升。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