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联社区为40位老年人举办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0: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志光 周子睿) 近日,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城上邸老年人协会、社区党员义工联合举办了老年人生日会,来自社区的40多名上半年生日的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社工、老人协会、社区老党员,先后在活动中致辞,对社区的老年人给以真诚的问候和祝福,活动中由党员义工骨干组织的歌曲、舞蹈为活动现场带来了欢乐的气息,讴歌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生日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大餐,获得了现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40多位老年人一起在社工,党员义工的陪伴下,共唱生日歌,品尝生日蛋糕,有一名老人动情地说:“我们是来自外地的老人,第一次来到深圳参加这种集体生日会,看到这种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感到非常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能够给我们这些远离家乡的老人们送来关心和温暖。”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