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服务 解决群众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0: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丹 李绵佳)近日,韦先生前往坪山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咨询办理房屋租赁的流程,当得知租赁合同需出租方和承租方双方亲自到场签字确认时,韦先生面露难色。原来,出租方廖先生夫妇都已是耄耋之年,并且子女不在身边,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大厅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得知后,主动上门服务,顺利为韦先生办理好房屋租赁合同。

据介绍,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根据预约时间,携带办理租赁合同的相关资料和手提电脑等设备,前往廖先生夫妇家中,上门为其办理租赁业务。期间,工作人员为租赁双方讲解了办证流程,当场用手提电脑进行网上注册、指引填写表格、合同,不到一个小时,就办理完了租赁合同的申请受理手续。

据了解,坪山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自去年9月份整合以来,始终坚持“便民、规范、高效、微笑”的服务宗旨,不断深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通过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服务方式,主动解决群众难题,力求为办事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