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40名吉他爱好者现场演绎动人歌谣

“活力坪山·青春同行”系列公益课程全部结束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13 10:1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卢晓怡)7月10日晚,随着40名来自坪山辖区各行各业吉他爱好者演奏的一曲动听歌谣的结束,为期3个月、主题为“活力坪山·青春同行”系列公益课程全部结课。该公益课程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直机关工委、坪山团区委主办,2000余人次青少年免费参加。

当晚,“活力坪山·青春同行”系列活动——“琴声悠扬”吉他公益课程在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参与活动的吉他爱好者人手一把吉他,大家拨弄琴弦,现场演绎了一曲曲动人的歌谣。“琴声悠扬”吉他公益课程从5月18日开课,设置了12个课时,共吸引40名不同年龄段的坪山市民参加。“我从零基础开始,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已经到了吉他入门级别,这样的公益活动希望以后还有,我也将继续报名参加。”在辖区机关单位上班的小李表示。

据悉,“活力坪山·青春同行”系列公益课程是坪山区共青团服务青年,助力青年成长的公益系列活动,共设了置爵士舞、羽毛球、书法、吉他4个课程,每个课程均设置了12个课时,每个项目共选出40名学员参加。公益课程于5月初启动,受到坪山广大青年热烈欢迎。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