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社区7.11世界人口日宣传进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1 13: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若兰 陈雪娜)近日,坪山街道办事处坪山社区计生办联合三洋湖社康中心在金海诚玩具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生殖健康是家庭幸福之源,优生优育是祖国兴旺之本暨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员工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员工们派发宣传折页300多份,宣传扇100多把,内容涵盖全面两孩政策、孕产期保健知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内容。通过趣味游戏幸运大转盘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加深员工对宣传内容的了解。同时,现场还邀请社康医生为员工们测量血压并解答他们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其中一位员工代表表示:“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为我们送上健康知识,还给我们带来夏日的清凉。”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流动人口的自我健康意识及优生优育意识,引导他们自觉履行计划生育,营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