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财政委 发布日期:2018-07-10 22:30 坪山新闻网

7月9日上午,坪山区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域经济处处长、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卢文彬同志以“粤港澳大湾区:现状与未来”为题,为全局6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专题辅导。

学习会上,卢处长着眼粤港澳大湾区的现状与未来,从大湾区的背景由来、基础条件、问题挑战、定位策略、各市聚焦重点、深圳发展着力点等6个方面着手,梳理了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形成脉络、解析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重点、展望了粤港澳大湾区的辉煌未来。随后,卢处长还以现场问答的形式,为现场听众提出的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存在的问题释疑解惑,帮助干部职工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维、提升了理论水平。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坪山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进一步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深入推进东进战略、坪山高新区建设,努力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