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注意!注意!“三伏贴”伏前加强贴敷开始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10 09:4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7月6日至9日,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院区、坪山区人民医院启动“三伏贴”伏前加强贴敷工作。记者昨日从该两家医院了解到,预计整个疗程下来,今年将有万余人次的坪山市民进行“三伏贴”贴敷。

昨日一早,记者来到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院区,一进门诊大厅就看到了几条长长的挂号队伍。据医护人员介绍,“三伏贴”伏前加强贴开贴以来,医院就诊人员明显增加。该院区筋伤科主任梁恒晔告诉记者,伏前加强贴敷将持续至本月16日,“三伏贴”根据治疗疾病的不同,贴的穴位也不同,成年人一般贴2个小时,儿童皮肤比较稚嫩,一般贴半个小时为宜。坪山区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孙玉萍医生表示,近年来,“三伏贴”治疗法越来越被人们接受,但一旦接受贴敷,最好坚持三年以上,想看到效果,贵在坚持。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