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公开征集公益主题海报

优秀作品最高可获8千元奖金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7-05 09:1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肖雄鹏)记者昨日获悉,为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坪山、热爱坪山,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深圳东部中心建设,聚焦宣传质量,提升文化品位,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正式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公益宣传主题的海报和标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坪山区发起的此次征集活动,内容包括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其核心意涵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海报、以各类社会文明风尚为主题的文明倡导系列公益宣传海报,还包括契合坪山发展定位、体现坪山特色,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有温度亮度的各类宣传标语。

本次征集活动的对象未做特别限定,全国各级各类媒体单位、机关事业单位、广告公司、全国各大高校、平面广告设计爱好者及其他公众均可参与。对于参赛作品,要求必须为原创作品,公益宣传海报只限平面类完整设计作品,而对于宣传标语的征集,原则上20个字以内,具有坪山温度和特色,短小精炼,积极向上。

所有参赛作品只接受网上提交,具体详情可关注“坪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本次活动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31日,优秀作品最高可获得8000元奖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