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描绘心未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04 16:48
分享:

共同绘画T恤图案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嘉琪 陈雪娜为了增加父亲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促进父亲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提升父亲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近日,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大手牵小手,描绘心未来”父亲节手绘T恤活动。活动共有15对亲子报名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工与活动志愿者一起完成了活动场地的布置以及活动用具的发放,并有序安排活动参加者签到与入场。社工讲解了活动用品的功能以及主要注意事项后,活动参与者便开始了T恤草稿的绘画。参加此次活动的父亲大多数都是尊重孩子的想法,让孩子完成基本图案的绘画协助孩子寻找需要的颜料,孩子们充分发挥了奇思妙想,画出了自己对父亲的爱戴。

通过本次活动,父亲与孩子有了较为直接的沟通与交流,让孩子在父亲节这个有意义的节日里,为自己的父亲献上属于自己的爱。同时,在这个活动中,社工希望在这个生活节奏快的时代,父亲放下手中的工作,孩子放下手中的功课,抽出两三个小时的时间相处,更加深入的感受彼此之间的感情。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