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快报名!抓住机会提升学历

坪山区2018年秋季青壮年学历提升计划启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04 09:2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胡婷)昨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坪山区2018年秋季青壮年学历提升计划已启动,本科最高资助比例达100%,大专资助比例最高达80%。即日起至7月6日,凡符合条件的青壮年均可报名。

据了解,凡具有坪山区户籍、年龄40周岁以下的青壮年,或具有本市户籍,并在坪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40周岁以下的临聘人员,或持有坪山区居住证,在坪山机关、事业单位、区内规模以上企业连续工作2年以上年龄40周岁以下的,可在7月6日前到各局办或社区备案。8月20日,备案学员可到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招生处,提交《坪山区青壮年报考提升学历教育学员资格审查表》及审查表所列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