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92个项目角逐“坪山麒麟杯”

复赛、决赛将分别于7月16日、18日打响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03 09:2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记者昨日从区科创署获悉,经过初选,92个项目入围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坪山区预选赛暨第三届“坪山麒麟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将分别于7月16日、18日举行复赛、决赛。

作为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事之一,第三届“坪山麒麟杯”创新创业大赛面向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微电子半导体及人工智能)四个行业领域的创业团队和企业选拔创新项目,着力为坪山建设科技、产业创新引领区集聚高端人才项目、整合优质创新创业资源。

第三届“坪山麒麟杯”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5月15日启动以来,在深圳市内举办了3场赛事宣讲会,同时为吸引全国更多的创新项目选择、落地坪山,赛事组织方前往广州、顺德、济南、聊城、北京等城市大力开展赛事宣传,动员当地创新项目积极参赛。截至6月25日,共吸引221个项目报名参加坪山区预选赛。其中,生物医药项目105个、新材料项目17个、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项目29个、先进制造项目22个、电子信息项目20个、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项目28个。经过初选,92个项目入围“坪山麒麟杯”复赛。

为帮助参赛的创业团队和创新项目更好的了解赛制,赛事组委会将于今日在坪山举办赛前培训会,会上将详细介绍复赛、决赛赛制,邀请资深投资人进行路演技巧培训,同时将有往届参赛选手进行参赛经验分享,以帮助参赛项目更好的准备赛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