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积极探索全领域党建“标准+”

从“一枝独秀”到“满园芬芳”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7-03 09: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今年来,在全区各领域党组织和党建阵地总能见到坪山区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根据工作方案,坪山区委组织部安排部门负责人每周轮流到基础比较薄弱的相关党建阵地和党组织实地开展调研,并就发现的不足和问题,与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面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这些活动,其实是坪山区积极探索全领域党建“标准+”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坪山区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观念,实施全区党建整体平推机制,不搞“盆景”搞“风景”,不要“花开几枝”而是着眼“满园芬芳”,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推动全区各级各类各领域党组织建设全面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