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举行新成立街道居港同乡会集中揭牌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7-02 09: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池建舞 王晨)6月30日,坪山区举行新成立街道居港同乡会集中揭牌仪式暨2018年统战各界人士“品荔枝叙情谊”联谊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坪山区委书记、区长陶永欣等参加活动。

林洁向坪山区新成立的6个街道居港同乡会致以热烈祝贺。她表示,在市委实施“东进战略”过程中,坪山飞速发展,天天都有新变化。此次6个街道居港同乡会同时成立,再次体现了“深圳速度”,进一步壮大爱国爱港力量,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希望新成立的居港同乡会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居港乡亲为落实“一国两制”、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和推进深港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陶永欣表示,坪山将更好、更广泛地参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全面深化与香港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谋划建设深港东部创新走廊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