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启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截至6月29日募集善款逾241万元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02 09:5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张丽文)6月29日,坪山区2018年慈善月系列活动之“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在区委区政府一楼大堂举行,区领导孙新华、陈主、李映中、吴筠、林良沛等参加活动并捐款。

启动仪式上,区领导带头捐款,各单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躬身力行为坪山区扶贫济困、慈善救助事业作出一份贡献。启动仪式后,坪山区还召开了2018年慈善月活动动员会,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热烈响应。

同时,坪山区6个街道办事处也于日前陆续举行了“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全区上下共同营造浓厚的扶贫济困、公益慈善氛围。截至6月29日15时,坪山区共收到干部职工善款30.98万元、爱心企业(人士)善款211万元(含认捐数),合计241.98万元。

据了解,坪山区制定《2018年坪山慈善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将开展慈善晚会、公益创投大赛、访贫慰问、助医助学等一系列慈善月活动。同时,还将对对口帮扶地区开展科技扶贫、劳务扶贫、旅游扶贫、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兴教助学等扶贫活动。通过一系列慈善举措,加强政府、企业与慈善组织协作联动,最大限度地调动慈善资源,营造浓厚的扶贫济困、公益慈善氛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