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司机注意啦! 这个“借道左转”车道启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02 09:5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日前,比亚迪路与坪山大道交界路口静态“借道左转”车道正式启用,从比亚迪路左转进入坪山大道的车辆可以借用反向一条车道通行,有效解决该路口高峰时段拥堵问题。这也是继坪山大道与建设路路口后启用的第二条静态“借道左转”车道。

比亚迪路与坪山大道均为坪山中心城区的交通主干道,比亚迪路左转进入坪山大道的路口,是龙岗市民从深圳东部海滨返程的首选路线,车流量高达850辆/小时,占该路口通行量的66%。由于左转车道饱和度高,该路口行车秩序混乱、通行效率低,而“借道左转”车道启用后,晚高峰时段从比亚迪路左转往坪山大道的车辆排队长度由原来的150多米缩短到不足100米,通行率提高30%左右,在1-2个信号周期内车辆即可顺利通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