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古墨今韵”书法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6-29 09:0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昨日,“古墨今韵”书法艺术交流活动在坪山区城市书房“南中学堂”举行,这是自该区提出“文化繁荣兴盛工程”后,坪山区宣传部为了加快本土书法艺术人才建设,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辖区书法影响力而主办的首次交流活动。

据了解,为推动辖区文化高质量发展,坪山提出了打造“独具特色的东部文化高地”战略定位,从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到精品文化工程打造,从系列最强扶持政策的出台到高端项目、人才的引进等,都进行了积极探索,文化事业实现了质的飞跃。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在活动中表示,书法艺术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区书法协会要进一步提升专业性和影响力,成为提升书法修养水平、团结凝聚人才的优良平台,为坪山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邀请了深圳市书协副主席赵永金前来主讲,就书法学习经验、当今书法发展现状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并与当地书法家进行了创作交流。随后,针对如何加快推动坪山书法艺术发展,参会的专家们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一批极具操作性的建议与初步方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