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开展“6.26”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提升全民禁毒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7 01:4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晓芝)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全民禁毒意识,6月26日上午,坪山区在坪山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李映中,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德明,社会各界禁毒志愿者、禁毒示范学校师生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李映中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禁毒委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广大人民群众以及青少年积极行动起来,全民参与禁毒,共同守护坪山一方净土。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活动不仅有禁毒文艺展演、禁毒知识竞答、禁毒知识展示,还有禁毒游戏互动,以不同的形式突显“禁毒”这个主题。文艺演出涵盖舞蹈、相声、器乐等文艺作品,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的向广大现场群众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毒品的重要性,进一步宣扬了禁毒理念,营造了崇尚健康生活、自觉远离毒品的全民禁毒热潮。禁毒游戏互动区热闹非凡,最是吸引广大群众参与,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是坪山区“6月禁毒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在重视程度、活动声势、覆盖范围、创新手段以及成效上均取得了明显突破。下一步,坪山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各街道还将陆续在本月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方位、立体化禁毒宣传活动,共同筑立区内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