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马峦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6-26 10:4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张志亚 吴玲敏)“我想每个生命都能健康,我想梦想可以插上翅膀……”6月25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广场上歌声嘹亮,原来,这里正在举行马峦街道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正在演唱的歌曲正是国际禁毒日主题曲《我想》。

宣传活动现场,摆放有禁毒宣传展架,禁毒社工向现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册及宣传资料,利用毒品仿真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介绍各类毒品的特性、危害及识别方法等。现场还设置有各类小游戏,通过宣传禁毒相关知识,禁毒历史、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吸引广大居民朋友参与互动学习,在游戏中学习禁毒知识,努力营造全街道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