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2018年坪山区职业技能竞赛媒体关注

“坪山工匠”首场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5 11:19 坪山新闻网

晶报讯(记者 张怀艳 通讯员 石志飞)6月23日至24日,由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坪山区总工会主办,以“胸怀匠心,历练匠才,铸造匠品”为主题的2018“坪山工匠”职业技能竞赛系列之首场竞赛在辖区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举行。本次竞赛工种为中式烹饪和中式面点,吸引56名辖区从业者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若干名。

据悉,即日起至7月12日,坪山区还将陆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技术、移动机器人、塑料模具工程、综合机械与自动化、社区卫生全科诊疗及社区护理、急救技能、护理技能、花艺、园艺等9个项目的竞赛。在各行业领域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营造崇尚工匠、尊重技能的良好氛围。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