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6-25 09:1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近日,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提出,坪山区要坚定不移把“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坪山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按照“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总方法、总要求、总路径,坚决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50项年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按照“国际一流的质量标准”,加快推进坪山高新区规划建设;抢占新兴产业发展制高点,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依托四块国家级“金字招牌”,进一步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大力扶持人工智能、第三代半导体、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坚持以东部中心的思维和标准,高起点推进城区规划建设;着力提升开放合作水平,进一步激发和释放发展活力;狠抓城区管理治理,加快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全过程各环节。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