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女子等网约车却上错车遭性侵杀害 嫌疑人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2 09:3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警方21日通报,该市素龙街道6月17日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为近日网传失踪女子欧某某。罗定警方已于19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破获该案。

经查,6月17日凌晨3时许,在罗定城区某酒店门口等网约车的欧某某(女,23岁)误以为刚好开车经过的张某某(男,32岁)是网约车司机而摇手上车之后,由张某某带至其经营的农场内对其实施了性侵并将其杀害。当晚,警方接到欧某某家属的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6月19日下午,民警在张某某经营的农场内将其抓获。经审讯,张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现场勘查,勘验人员在该农场内发现欧某某尸身完整。

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报称,罗定市罗某艳、张某某等个别网民近日在微信群及朋友圈编造发布“滴滴司机杀人”等虚假信息,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引起了民众的恐慌。罗定警方对二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处以治安处罚。警方提醒民众理性、文明上网,注意辨别各类网上不实信息,自觉抵制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发现谣言及时举报,同时要保护受害者及其家属隐私,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对恶意编造传播网络谣言的,警方将依法严惩。(完)(记者索有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