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切实抓紧抓好抓实 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坪山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6-22 09:1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李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昨日上午,坪山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区委书记、区长陶永欣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主持会议,全区190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式上,全区处级干部共同观看了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讲话视频,学习了市委“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部署要求。

陶永欣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参与此次学习的全体处级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抓紧抓好抓实学习贯彻工作;要以“勇当尖兵”的标准推动坪山各项事业发展,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据悉,坪山区此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共分为2期,每期利用2天的时间,对全区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同时为注重分级分类全员学,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党工委将负责轮训本单位的科级及以下干部,努力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