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五个新盘上周集中入市 新增954套房源 成交率增长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6-21 09:50 坪山新闻网

6月以来开发商推盘节奏加快

五个新盘上周集中入市

深圳新闻网讯新盘在6月份明显加快了入市脚步。上周,我市有3个新盘获得预售许可,5个新盘入市。同时,一二手市场的成交也同步增长。

深圳市规土委网站显示,上周(6月11日-17日)有3个位于龙岗、罗湖和前海的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计260套房源,包括住宅、公寓和商业产品。

上周末则出现了新盘集中入市现象。龙岗中心城、西乡、蛇口、前海、布吉五个区域均有新盘入市,给市场新增954套房源。其中万科蛇口公馆194套住宅的开盘颇引人关注。

据悉,6月16日万科蛇口公馆进行公开选房,经过前一天的摇号,前400组客户签到。11点48分,轮到选房顺序为360组时,194套房源全部达成意向认购。

深圳中原地产、安居客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住宅项目整体开盘去化超过五成,去化水平在近期属于较高水平。

6月以来,开发商的推盘节奏加快,市场活跃度明显增加,供需配合度高,备案数据上也持续得到体现。

上周全市一手住宅共成交612套,环比上涨23.89%;成交面积6.4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5.75%。

上周二手住宅共成交1628套,环比上涨12.20%;成交面积13.3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40%。(记者陆剑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