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龙田街道加快推进辖区27个城中村“三线”整治项目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6-21 09:06 坪山新闻网

工作人员清理大窝居民小组的外墙线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王国新)昨日,记者从龙田街道了解到,该街道的城中村“三线”整治项目已经启动,目前已完成大水湾居民小组大水湾住宅区100%及大窝居民小组80%的工程,其余25个居民小组也正有序推进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正在进行架空线路清理的大窝居民小组“三线”整治现场,看到该居民小组已经完工的新住宅区和正在整治的老屋住宅区形成鲜明对比。在老屋住宅区,楼宇之间都有数十根线网缠绕一起,环楼而抱,杂乱无章。而前几日刚完工的新住宅区,楼宇外墙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大窝居民小组共有300栋房屋需要进行‘三线入地’,项目于今年初动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整个项目计划本周内全部完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

据悉,龙田街道全面落实坪山区城中村“三线”整治工作部署,采取政府投资与吸引社会资金相结合的方式,将全街道27个城中村纳入“三线”整治范围。目前,大水湾居民小组大水湾住宅区“三线”整治工程完工100%,大窝居民小组已完成工程量的80%,牛湖、牛背、吓田、新屋等居民小组正在进行地下管道铺设,东坑、西坑、盘古石等居民小组“三线”地下管道正在规划建设中,其余18个政府投资整治的居民小组“三线”整治工程已完成立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