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困难职工 快来为子女申请助学金吧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6-20 09:12 坪山新闻网

扫一扫加关注下载报名表格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何欢)昨日,记者从坪山区总工会了解到,2018年坪山区“金秋助学”活动已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0日,符合条件的职工家庭快来为子女申请助学金吧。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助学对象为已建工会的坪山区企业、事业和机关单位的在职困难职工(含持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非深户籍职工)家庭,其子女为2018年应届考上或在校就读经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备案列入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和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同时,符合低保户、低保边缘户、意外致困户条件之一的家庭方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0日,报名表格可在“坪山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内查看历史文章下载。

活动申办程序为申请人提交申报材料报所在单位工会审核,审核通过后,单位工会将公示结果及申报材料一并提交至所属上级工会,单位所属上级工会再将公示结果及申报材料上报至区总工会。最终,审核通过的对象将分别获得资助,资助标准为中专、高中阶段学生2500元/人,大专、本科阶段学生3500元/人。

据悉,自坪山行政区成立以来,区总工会共为全区近40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款近10万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