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9 22:0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6月19日下午,坪山区委书记、区长陶永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按照会议安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

会议指出,全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主动适应网络新时代的新环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掌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和领导权,把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要切实守好网络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加强对新媒体、两微一端采编人员的管理,切实把宣传舆论阵地守住管好,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切实保障网络安全。同时要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抓好社会治理、信息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