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揭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9 13: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沈妙玲 朱泳嫌)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家庭发展能力指导中心揭牌暨“幸福家庭学院”正式启动,婚前孕前、科学育儿、“宝妈、奶爸加油站”、家庭沟通、亲子教育、家庭养老照顾等一站式“生命周期”服务,看似耗时又费力的计生工作,如今都在“一个平台”上实现了停靠。

据悉,坪山街道“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程”项目于2018年1月份成立,关注坪山街道家庭的生命发展历程,提高家庭成员的全方面发展。项目目前已开展了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青春你我·健康相伴”青春健康讲座,“幸福家庭C E O”讲座,全民健身推广,老年人文化素养提升计划等活动,至今共服务了1870人次。

据坪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透露,后续将把“孕妈咪驿站”、“暖心计划”特殊家庭关爱服务、康乐园-老年养护中心、“健康直通车”等品牌项目纳入家庭发展能力指导中心载体和“幸福家庭学院”平台,形成可持续化服务和正能量循环,同时深化“服务+考核”机制,助推坪山“首善街道”建设。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