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书记带头讲党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5 13:31
分享:

书记讲党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梦媛)近日,马峦街道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晓贤在沙坣社区讲习所为街道100余人上了一堂主题为“勠力同心,筑梦未来”的专题党课。

课上,孟晓贤向与会党员分享了2018年3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及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六个方面为大家深刻剖析了中国人民的伟大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中国为和平与发展所做的贡献、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新时代的机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省发展的几点建议,孟晓贤结合当前社会情况、坪山和马峦实际,以丰富的人生经验和感悟,深入浅出地与党员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分析透彻,得到与会党员们的阵阵掌声,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章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查找不足之处,在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当标兵,争当合格党员,为街道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