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2018年坪山区职业技能竞赛媒体关注

深圳商报:科迪技能文化节开幕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6-13 11:0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以技传承,以能立身。昨日,深圳市科迪技工学校职业教育宣传周暨2018年技能文化节活动开幕。本次活动以“传承工匠精神,技能成就梦想”为主题,让学子通过技能比拼发现优势和不足,促进学生专业技能从熟练向精湛转变。

现场,各种别出心裁的创意作品引来众多师生围观,其中包括药物制剂、珠宝、工艺品等。“每块玉石或多或少会有些瑕疵,我们的作品则把这些瑕疵变成独有的特点。”一位工艺品展位的参赛同学向记者介绍。

该校董事长、校长诸新添表示,开展技能文化节的目的是“以赛促学”,给全体学子提供一个切磋、展示才智的舞台,让每一位学生通过技能历练实现知识向技能的转化,为社会培养一批动手能力较强的技能型人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