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一手房微涨均价5.3万/平方米 宝安二手房最热涨近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2 10:01 坪山新闻网

一手住宅成交前十的楼盘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潘润华)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上周深圳新房住宅共成交494套,环比上涨0.4%;成交面积共计51319平方米,环比下降1.4%;成交均价环比上涨0.9%,为53205元/平方米。简而言之,新房价格呈微涨。

据了解,上周(2018.6.4-2018.6.10)深圳有宝安凤凰天誉华府、南山万科蛇口公馆2个项目获得新批预售,提供住宅类产品批售总套数554套,批售总面积5.39万平方米,套均面积97平方米。

深圳新房住宅成交均价图(w表示周,w23表示本周)

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分析指出,在新房住宅成交区域分布上,龙岗继续遥遥领先,一周内共成交283套,占总成交量的57%;其次是宝安区,成交167套,占全市总量的34%。此后,分别是福田区,罗湖区和南山区。从环比变化来看,除盐田保持零成交记录,福田区持平外,其他四个区域环比涨跌参半,其中龙岗、宝安两个成交大区环比增长,罗湖和南山两区下跌。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在成交楼盘上,上周成交前十依次是壹城中心、京基御景中央、前城滨海花园、天玑公馆、万科瑧山府、深城投·中心公馆、凯旋天玺名庭、奥园.翡翠东湾、拾悦城、佳兆业未来城。

上周二手住宅成交区域分布图

在二手住宅方面,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周深圳二手住宅共成交1451套,环比下跌1.29%;成交面积11.74万平方米,环比下跌2.56%。从区域分布来看,上周宝安区以335套的二手成交量反超龙岗区居首位,成为一大看点。此后,龙岗区成交304套;福田区成交301套;南山区成交254套;罗湖区成交227套;盐田区成交30套。从环比变化来看,上面六大区域中宝安和罗湖两区环比上涨,其中宝安区涨幅近15个百分点;其余四区环比均有小幅下跌,跌幅在一成左右。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三价合一’后新房市场关注度持续高涨,上周虽无一项目开盘入市,但访客指数仍维持在高位。此外上周有两项目获批,均计划于本周入市,预计后期成交或将继续回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