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2018年坪山区职业技能竞赛媒体关注

“坪山工匠”荣誉等你来竞夺“有才”的你赶紧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1 09:1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昨日,记者从坪山区人力资源局了解到,坪山区正式发布2018年“坪山工匠”职业技能竞赛各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启动报名程序,全区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可报名参加比赛,竞夺“坪山工匠”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赛程丰富内容涵盖十项职业技能,旨在寻找各行各业里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工匠,十项职业技能分别是新能源汽车技术 (个人赛)、移动机器人 (团体赛)、塑料模具工程(个人赛)、综合机械与自动化(机器人自动化)(个人赛)、社区卫生全科诊疗及社区护理(个人赛)、急救技能(心肺复苏术)(团体赛)、护理技能(个人赛)、花艺(个人赛)、园艺(团体赛)、中式烹饪面点(个人赛)。

活动不仅能展示才艺,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励,其中个人竞赛项目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若干名,分别发放奖金5000元、3000元、1000元和500元,同时,由竞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一等奖获得者将依据有关规定认定为坪山区“聚龙巧匠”并享受奖励补贴,同时将列为深圳市“技能菁英”和坪山区“五一劳动奖”后备人选。团体赛竞赛项目根据个人竞赛项目奖励标准结合实际另行制订奖励办法。

参赛对象为在全区范围内,从事竞赛工种相关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从业人员,报名材料请于2018年6月10日前报名,多人参赛的可与竞赛组委会联系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具体报名流程可登录以下网址http://www.szpsq.gov.cn/xxgk/jt/tzgg/201805/t20180530_12008915.htm查询,“有才”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